各位朋友們,我變成小黑炭回來囉!
今天中午回到台北了,行李還沒收好,就不想動了
照片要整理可能要花很長的時間,因為部份照片是在伙伴的相機裡,
但我一定會把所有行程都完成的,所以想看的人就請給我時間吧!

先把大致的行程放上來,免得久了之後會忘記:

7/21 台北-曼谷機場遇伙伴-機場巴士-地下鐵MRTA-Hualamphong火車站
7/22 Hualamphong火車站-搭夜間巴士到Suraat Train-換渡輪-登上蘇美島
7/23 查汶海灘
7/24 龜島和海鷗島一日遊
7/25 蘇美島環島行(小香香先回國)
7/26 瓊夢海灘
7/27 查汶海灘-泰式馬殺雞
7/28 安通國家公園一日遊
7/29 波菩-拉邁海灘-買戰利品-回曼谷-夜宿曼谷機場
7/30 曼谷機場-回台北

這次的旅程真的很棒,蘇美島很悠閒,也很樸實,
我們每天都在當懶人,行程也都隨便安排,
真的是過足悠閒的日子~~
其他的等我再慢慢寫囉!

PS:各位的明信片我都寄出啦!只是不知泰國郵政會多久到,收到的人跟我喊一聲喂~
  至於向隅的人也不要難過,我還有一趟上海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