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到手!
簽證OK!
旅遊書也有!
國際電話卡也A到手!

是的,我要出去玩啦!
雖然還沒等到公司的員工旅行(據說是秋天要去上海吃大閘蟄),
所以自已就先玩一趟囉!

我這次要跟蘋果和小香香一起去,
但有些人應該知道她們二個現在正在德國,
沒錯,我要一個人自己先搭飛機到曼谷跟她們集合,
這是我第一次玩自助旅行,老實說,我還滿緊張的,
搭飛機我還好,但我怕的是海關問東問西,
之前曾在關島被那個女海關嚇到,差點以為她不讓我入關呢!哈!
這次在曼谷應該是不會吧!

好啦!東講西講一堆,重點來~
我這篇要給平常來參觀本小格的網友蘇美島明信片一張哦!
因為我喜歡大家來來留言,所以不用辛苦抓檔,
只要在本篇下面留言就可以囉!
地址可以留悄悄話給我,
或是另寄email到我的信箱:sonia0527@gmail.com

還是有條件:
壹.要曾經在本部落格留過言的人才可以哦!我希望是我認識的人啦!
貳.只開放五名!要搶要快
參.一定要本篇留言
肆.有些朋友是保障名額,要留言也可以,但是就不算五個人裡面囉!
伍.想要的人再留言哦!不然可以先讓給別人哦!

就先這樣啦!
明天有時間再把我的旅行計劃表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