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中飯,海豚要帶我們去竹北的一位熱心媽媽家吃下午茶,
因為大夥兒對竹北都不熟,
所以啊謨大哥就請小黃幫我們帶路啦!


我們說這位計程車大哥真是賺到了,
車上半個人都沒有,就可以收到車錢呀~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到?
粉圓姐家是住「官邸」耶!


這是她們家社區的有趣貼磚,不知是哪戶人家的告白?
這個社區有很多植物,一片綠,
粉圓在她的BLOG上也有介紹很多小昆蟲哦!
都是在她家門前拍的呢!

這個熱心媽媽就是珍珠粉圓(以前叫達姆),也是一位優秀的bloger,


這是她自己種的香草,粉圓姐正在摘薄菏葉要給我們泡茶喝的



這就是真的新鮮花草茶,好喝又香~~



粉圓姐是個能幹的主婦,這是她親手的桑椹麵包,
還沒吃以前,她就一直說這是失敗作品,
但我們怎麼看就是一付可以拿出去賣的樣子呀!



粉圓姐說,這種要加煉乳吃會更好吃,
至於好不好吃呢?
看看海豚的表情就知道了!



不只這樣哦!
粉圓姐還有寶物沒秀出來呢!



噹噹噹!剛完成發酵的麵團~~
只要再放進烤箱就完成了哦!



這個真的很好吃呢!味道絶對不輸外面賣的,
真的很好吃呢!
配上粉圓家的好咖啡更是棒!!

粉圓姐知道我要再去爬一次雪山,
馬上就教我一個可以增強體力的方法,
哈哈。。。
我都還沒試耶~真是抱歉~

還有哦!粉圓姐還會看相,真是多才多藝呢!

一整個下午,聽大家在聊天時間還真快,
時間一下子就沒啦!
只好依依不捨跟大夥兒說拜拜囉!

我說玩部落格的都是好人~
不僅接納我這個愛隊路的陌生人,
還熱情招待,
真是太感動啦!

希望有機會也能回報你們


延伸閱讀:
珍珠粉圓=面速力達姆---是誰把我拍得那麼好?
珍珠粉圓=面速力達姆---與四個好朋友的下午茶
珍珠粉圓=面速力達姆---那天桑椹麵包

PS.還要再感粉圓姐還給我們有吃又有拿,那天還帶走了三個好吃的愛心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