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去蘇美島的伙伴-蘋果和小香香因為從德國飛到曼谷,
所以我要自己先到曼谷跟她們會合,
那天是早上九點的飛機,我早上五點就起床了!
從板橋搭六點的機場巴士,居然四十分就到機場了!
只好早早去拖運行李,
走到登機室,一個人影也沒有~~~



我又不是什麼銀行白金卡的大戶,不能用貴賓室,只好走去逛逛免稅店,
台灣的免稅店好少呀~不過化妝用品倒是有便宜一些,
買了一個本來就要買的卸妝液後,我就完全不知要做啥了!



這是我要搭的泰航班機,不是很大台的那種,
不過飛的比回程那班大飛機好多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比較小台的關係,我到曼谷機場居然不是走空橋進機場
而是要轉搭巴士,
這還真是第一次坐國際線走樓梯下飛機咧~



怕無聊,一上飛機就拿了二份報紙看,最近的新聞呀~~還是少看一點好了!!!
轉頭看到隔壁的男生,居然是在看英文報,當下決定不要跟他講話,免得出糗
不過二份報紙的生活版裡都有數獨可以玩,
這倒是打發我不少時間呀~



因為早上起來就沒吃東西了,肚子好餓!所以一直在等機餐上來~~
除了那個恐佈甜的蛋糕之外,其他的還不難吃啦!
雖然很餓,但還是沒辨法吃完~

後來快下飛機時,才和旁邊的男生聊起來,
原來是馬來西亞人,一個人從台北玩到泰國去,
還叫我在泰國好好玩呢!算是個好人囉!可惜沒聊多一點

到了曼谷機場,排海關時我還豬頭的把入境表少寫一面,
又排了一次,海關排隊的人很多,很怕蘋果她們會等我等太久~

好不容易一出關,就看到可愛的蘋果小姐啦!
一見面當然要來個大大擁抱囉!當然還有好久不見的小香香!
她們旅歐二十多天,行李果真是大好多呀!

接下來,就要開始我們的前進蘇美島之路遙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