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左邊的那位小姐要告別單身生活了,
所以大夥兒先集合一下拿喜帖和喜餅.



本來以為只有我和小玲子會來,沒想到好久不見的班長也來了!
班長一點都沒變呢!
在家工作了好多年,今年要回去學校唸書了!
而且還跑到雲科大去,真是太厲害啦!



還有雯娟學學姐,
雖然喉嚨發炎失聲,但已經比上次看到的病美人樣好多了,
身體要好好保重啊!

還有一位淑純學姐,只來待一下下,沒拍到她!
哇~~她開著小車子來,一付女強人的樣子,
還是跟以前一樣的~~超廋~~,
當天也會來吃喜酒.



我們的準新娘之前減肥減到身體弄壞,真糟!
她把腸胃弄壞了,現在只能吃清淡和流質的東西,不然都會吐出來!
哎呀!雖然要美美的穿婚紗,但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希望這兩個星期能養好身體,這樣去渡蜜月時才會好玩呀!

現在我們最怕的是當天聽說會放投影片,
而且會放我們高中時的畢業旅行照片,
重點是,還會給我打名字上去,
我的媽啊!那個時候我們都超醜的耶!
連認識我們的準新郎都說,他跟本就看不出來是我們,
唉呦!那時候的我超俗的,根本一點打扮都不懂啊!
把照片秀出來,
我看我們這群沒男友的女人當天也不用找什麼男友了!
應該會自己嚇跑吧!:p


鳴~~~,我是覺得我沒變啊!
但大夥兒都說我和以前不一樣了,我知道我是老了啦!鳴~~~



這是喜帖和喜餅,是好吃的郭元益哦!呵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niayeh 的頭像
soniayeh

sonia的生活點滴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palau
  • 看起來好有趣唷<br />
    好姊妹即使久沒見<br />
    感情還是不會散的呀<br />
    <br />
    你頭髮夾起來比較可愛唷
  • 小玲子
  • 姐姐啊....<br />
    我們說的你變了是"你變漂亮了,好不好..."<br />
    現在想想新郎說我沒什麼變<br />
    代表我沒啥長進,一附小學生樣子..唉<br />
    <br />
    為什麼我看照片我的臉都很大啊<br />
    身材也是..是因為肩膀的關係嗎???<br />
    <br />
    最後我想新娘,應該會上來看,先祝<br />
    新婚愉快(商量一件事,我可不可以不要穿洋裝)<br />
  • soniayeh
  • 妳認命吧!<br />
    我不只要借妳高跟鞋,<br />
    還要拖妳去買洋裝.<br />
    一起去嘛!<br />
    大家都一樣就不會奇怪了啊!<br />
    難得有同學要結婚耶!<br />
    這是她一輩子一次耶,不要讓她失望嘛!
  • 慧^^
  • 大家好久沒見囉~<br />
    每次說要聚時間都很難"橋"<br />
    鼻要生偶的氣唷~~以後不敢了啦>"<
  • 小玲子
  • TO:慧<br />
    <br />
    來不及了..你豎立了敵人了<br />
    呵呵...<br />
    <br />
    沒事啦..我們只是嘴巴上饒不了你而己啦<br />
    <br />
    心裡都知你剛換工作很忙..<br />
    加油
  • soniayeh
  • 嘿呀!<br />
    像我這麼有氣質這麼體貼的人會原諒妳的啦!<br />
    <br />
    只不不過妳要是還給我有下次就給我試試看!<br />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