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那抽中的親上聖稜獎也過了大半年了!
三不五時就會有朋友來關心的問一下,
妳到底啥時要再去一次呀?


上星期打去時報旅行社要做確認,
才知道現在的時報沒有在辨雪山團了,
後來交由去年也是辨雪山團的經辨人冼先生辨理,
一直到今天才確認好行程,
目前雪山的只有10/12和10/19二個團,
但是10月中時我要去上海,怕會撞期,
於是就和工頭另外喬看看改去玉山囉!

目前是這樣的,
排定10/6-10/8去玉山,
剛剛才發現10/6是中秋節呢!
看來那天是不能吃烤肉了,
但隔天八月十六日在排雲山莊看月亮應該也很另類吧!哈哈!

參考網址: 時報旅遊玉山二天二夜

我知道有些人一定對玉山很有興趣,
玉山跟雪山不一樣的地方是玉山是台灣第一高峰,
登頂的意義不一樣,
工頭大人有說,玉山比雪山好走,坡路沒有雪山多,
我想雪山我這種爛體力的人都可以爬上去了,
那麼絶大部份的人一定也能走上去的,
有心動的人不用想太多,反正就給它報下去,
保證回來的感受不一様,絶對值得去一趟的~
如果有朋友想跟我一起站在台灣最高峯的朋友,要敢快在9/6前報名哦!
因為要一個月以前去抽籤,
而且聽說排雲山莊很難抽到,所以一切要聽天由命~~

還有就是,我又要來借裝備啦!!!!
有方便的朋友可以借我嗎?
回來會送個小禮表達謝意的,
先謝謝大家囉!
抽好籤後我會再跟大家報告的。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要來練體力啦~~

PS:照片是在象山拍的,有沒有看到我手指的地方,居然有雪山的指標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