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第二天我就快拖累大家的進度了,
光是一個水母漂就搞了好久才漂起來,
是我太緊張了嗎?
而最後的仰漂更是怎樣都浮不起來!!

第二天課程:
有氧呼吸-持浮板漂水-水母漂-自由式手部動作練習-閉氣自由式游水練習-仰漂

今天就要教換氣了,
希望不要再拖累大家了!

昨天光練自由式手部動作手就快廢了,
而且閉氣游完會很喘呢!
大概是我肺活量本身就小,平常也不運動吧!
今天再加油囉!



這是上課證,我照的時候剛好閃光把名字和身份證字號檔住,不用打賽克了!呵!
照片中的我還是直髮呢!要不要猜猜看是多久以前照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