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最深刻的一次熱感冒是國中要考聯考前的那次,
在學校音樂教室(因為有冷氣)自習時被直吹的冷氣所造成的,
那次的感冒足足一個月才吧!

這次我則是莫名其妙的感冒了,
大概也是自己太粗心吧!
而且最近也沒在吃維他命,飲食也不正常,抵抗力變弱,
一開始是喉嚨痛,三天後開始流鼻水.打噴嚏,
前天的鼻音己經非常的重了,
你說我有沒有去看醫生啊?

答案當然是~沒~有~

我感冒是那種不咳嗽就不會去看醫生的那種,
我只對咳嗽沒辨法,
其他的我都想靠自我的免疫力好,
藥不要吃太多比較好嘛!
雖然這套理論常被周圍的許多人不認同,
我還是依然我行我素啦!:p
希望大家也要保重身體哦!
這種大熱天感冒真不好,連冰都不能吃很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