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同事去吃飯時,
才坐下沒二秒,
一個女生很開心的跑來跟我打招呼,
一開始,我真的認不出來是誰

後來,
終於覺得眼熟...
很快樂的跟她打聲招呼,
她就回去跟她同事共桌了,
一直到我吃完飯後,
我還不知她叫什麼名字,
真糟~~

回到公司,
我才慢慢想起她是以前我高職時的外勤學妹,
我們好像也有五.六年沒見過面了吧!
她都和另一個同學(也是外勤的)二個常在一起,
但我還是想不起她的名字...

於是,
趕快在msn上問同樣是外勤的小玲子,
到底她叫什麼?

結果,
哈哈哈...
我們二個都想不起來,
真是老了呀!
怎麼這麼健忘呀!!!!

學妹,我對不起妳!!

ps.
另外給那位同樣忘記的小玲子,
我回家翻那本老人都有的相本,
我終於看到名字了!感恩^^
妳也快去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