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
*這是從詩詩家學來的佈告欄....
還滿有趣的,以後就拿來當公告好了!
*最近除了一堆飯局之外,沒在忙什麼!!
*雖然玩回來了,但還是想再出國去~~
*今天是父親節,祝天下父親父親節快樂哦!當然我家老爸也是啦~~

8/9
*昨天吃父親節蛋糕今天馬上受到報應,真慘!
*忽然發現自己又變窮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8/10
*老闆回國了,可以混的時間少了!
*Yahoo 新聞標題寫者:中颱桑美 午後快步離台 我心裡想的是:那來幹嘛?又沒放假!

8/11
*最近怎麼一直被找出國玩?雖然日本我也很想去,但今年的額度用完了啦!明年!明年!明年再找我玩哦!
*老覺得胃怪怪的,不時會痛一下,是我吃太多了嗎?
*同學約9/2到花蓮跑ING路跑3KM,小玲子也要來參加哦!

8/12
*逛街+下午茶真是女人的享受~~讚~~
*敗了二件衣服,打三折,真是撿到了!

8/13
*好久沒吃吃到飽的火鍋了!到了晚上還是飽,果真是太辛苦哩!
*和同事去爬天母古道,這次我可以帶路哦!下次再來爬別的路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