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住的飯店還算不錯,
床很大,
三個人睡二人房還算可以囉!



這間飯店的房間都是一棟一棟的,
每棟有二層,每層各二間,一大一小,



大的還附有小客廳和小餐桌
我們睡二樓比較小的那間,
沒有客廳,也沒有餐桌,



這裡每個房間有有一個露台,
有桌椅可以在這裡吃東西,
也可以看書,看風景,發呆



從房間可以看到一小部份的海,
但也就只有這一小部份了!
前面那二棟是這間飯店的spa館



浴室有分淋浴間和泡澡的浴缸,
還可以一邊泡澡把窗簾打開來看風景,
但我們沒人敢這麼做,因為玻璃外面就是一條路........



再來介紹一下我們的小小廚房,
有一個爐,熱水器,冰桶和烤麵包機,



打開櫃子則有二套餐具和炊煮用具,
光是這些就讓我們省了好幾頓了,
我們買了一些東西回來自己煮著吃

結果,
我們在這個廚房煮的第一餐居然是...................



沒錯,就是泡麵......
因為第一天來的時候實在是太累了
吃完那頓路邊攤後,
進了房間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澡~~
洗完澡,蘋果小姐就睡覺了,
我跟小香香就把從7-11買來的泡麵拿來當晚餐,
買這碗泡麵的目的就是因為這個泡麵的碗是塑膠碗,
洗一洗可以拿來當碗用
看外包裝感覺像是泰式海鮮辣湯麵,
因為我不吃辣,所以那包辣粉就沒加進去,
就變成我跟小香香的二碗相同泡麵卻不同顏色的樣子



想當然,右邊那碗看起來比較白的是我的,
吃起來的味道居然只有酸味,根本沒海鮮的料呀~
而且沒加辣粉都沒味道,
小香香吃的那碗倒是又酸又辣
所以呀!從這學會一件事,
就是吃泡麵還是要把所以調味包都加進去哦~
泰國料理我還是吃不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