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公告] 斷線焦慮症&五百萬見證

之前在艾瑪家玩五百萬人次抓抓樂居然讓我抓到,
這實在不是只能用幸運二個字來說呢!

前天收到艾瑪遠從台東寄來的禮囉!
至於為啥後面還要加一個怨念冰棒呢?這是有原因的~~



由黑貓用冷凍寄到的,收到時還被告知要放冷凍哦!
原來是一盒冰耶!
還不用打開,我就知道艾瑪寄來的一定是好吃的啦~~~



收到的當天沒帶相機,所以同事vicky在打開的時候,
我還特地強調:「不准破壞外觀!不准偷吃!要等我明天帶相機來拍!」
當她小心的用刀片慢慢割開時,忽然啪的一聲!刀片飛出去!!
而且非常驚險的從另一位同事的耳朵旁飛過去,
我是呆了三秒才清醒過來,
真是太可怕啦~~

事後,vicky告訴我這是怨念的冰棒,意思是叫我們不准吃.........
我想,要在鬼月搞這種冷故事消暑也不是這樣吧!!
況且,真要是怨代冰棒也應該是針對妳吧!
還好沒真的害那位同事破相,不然vicky就真的要負責到底了!哈!



打開來是排的整整齊齊的十枝冰~



有四枝是鹹口味(?)的,也就是白色包裝袋的,
我想這是招牌口味吧!所以才會最多,當然第一個就是要吃這枝啦!!



就是這枝,vicky幫我找到名字,就叫核仁蛋黃鹹冰棒
很奇妙的是,這明明就是鹹口味的,
可是吃起來甜甜的,很好吃呢!!
而且裡面的蛋黃不知怎麼弄的?吃起來好像月餅裡的蛋黃一樣,甜而不膩!
吃完的當下,我只能後悔我居然分給同事們吃,
我應該要全數私吞的呀~~~~~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這種鹹冰棒,以前總覺得會怪,
沒想到味道這麼好,
下次有機會去台東的人要去試試哦!



這枝是花生,還沒吃到,之後再來報導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