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收到的明信片~
這是在大陸的表妹從維也納寄來的






明信片內文:

2007.07.29  維也納

親愛的姑姑姑丈姊姊哥哥:
今年暑假跑到歐洲了,一個Summer School,待三個星期
很久以前答應姊姊寄好看的明信片的,今天在維也納逛美
術館看到這幅克里特的畫覺得內心特別平靜,沒有寄風
景明信片是因為以為維也納並不是以其景色感動人的城市,
喜歡爬山的姊姊一定能夠明日那種自然界的無法用
言語形容震憾人心的力量,旅行太累,太多未成形的問題
依舊困惑著未成熟的自己,每次見面都很勿忙,希望以後可
以經常坐下來長談,旅行,想家,想念可愛的家人,親人們

==============================

第一次收到字寫這麼密密麻麻的明信片,地址還自己劃線區別起來,
還有,我發現,雖然表妹長住大陸,但一個簡體字都沒有呢!真是貼心!
話說回來,我在過年時也答應她,要寄明信片給她們姐妹,
結果我自己也忘了,豈不更糟糕~

親愛的表妹,姊姊一定會在今年記得的,等我的呦!
還有,雖然你們今年暑假不回來,但我們還是可以約明年呀~
明年過年妳跟妹妹再來台北玩吧!我再帶妳們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