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的某個周末,

睡過頭的我,
和以前高職同學約在新竹火車站,



吃了當地名產--米粉和貢丸

往內灣出發

這三個女人,
從高一時認識到現在也十年了,
而且,還有志一同的都穿上紅衣,
沒想到,
這居然是第一次出遊
認識了十年,
總算不是在SOGO門口,
也不是在錢XKTV包廂裡,
總算有一起走出台北市了!
哈..


第一次來到這個小鎮,
假日的內灣,有點像台北的九份,
不管是火車上,老街裡,到處都是人,
老實說,
第一印象是扣分的,
畢竟我不愛太多的人潮相擠,
怎麼說就是失了原味


在這隨處可見客家人的食材
從板條到桔醬都有,
也有這種專賣的小店

這些菜,
我也只會吃不會料理






 
還沒搞清楚內灣戲院在這經歷的風華,
我們就先到旁邊的小店吃起薑汁豆花了!
豆花是有牛奶味的,還算不錯,但我討厭這裡的薑汁(還是我只喝在山上的?),
而且,熱豆花居然不熱@@


這個是內灣吊橋,
假日的吊橋上全都是人@@
想要拍個無路人甲的照片根本是不可能的




早春的櫻花已開,
可惜沒幾株,
無法見識到整排櫻花樹,
也沒讓同行的小敏完成她想拿照片去騙人說到日本賞櫻的技倆,
(所以,小敏,妳還是真的去日本拍比較實在啦!)

接著,
就是悠閒的下午茶啦!



 
吃了有名的紫玉菜包後,

 
就在人手一袋野薑花粽,外加我的客家麻薯,
匆匆離開這個我什麼也沒發掘的小鎮

有機會,還是要再來仔細參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