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那抽中的雪山再來一次行咧?
來報告一下,
今天下午收到時報寄來的旅遊兌換券,

標題還寫著:
聖稜的星光雪山攻頂兩天兩夜 國內旅遊行程 中獎兌換券

哈哈哈!雖然之前苦笑笑不停,但收到時還是很開心啦~~

裡頭的使用說明說的很清楚:(本人偷懶節錄一部份)
.使用期限至2006/12/31止
 也就說,我今年一定要去就對了!
.本兌換券為壹人限參加壹次,且不得要求轉換其他行程或折換現金,也不得轉讓他人使用
 不得轉讓啊~~~~還是一定要再去一次就是了!
.因國家公園規定之報名作業關係,需於團體出發前40天報名參加,提交名單抽籤
 40天前早早報名,早早開始練體力= ="

瞄著瞄著,看到兌換券上的經辨人是工頭耶!
馬上打電話去詢問,一開始,工頭還認不出我來,但我一報上落難三人組的名聲出來,工頭馬上就想起來了!(哈!果然是有名號比較讓人印象深刻啊!)
工頭一開始就先跟我聲明,不能轉讓,所以我就是一定要再去一去,他建議我最好是四.五月去,可以看看春天的花,而且跟上次是不一樣的景緻,但我四五月是最忙的時候,加班都加不完了,一定無法去雪山賞花,於是工頭就又建議我今年十月初去,可以看紅色的樹葉(不是楓葉哦!),但目前還沒有確定的團出來,我問工頭,會不會看到我的名字就不出團啦!他也回的很妙:「這次我不會帶團
反正啊!我勢必要再登雪山一次就是了!也只好三月時先上去看一下有什麼時間的團出來,再來決定日期囉!大家到時再拭目以待囉!

有一點可以確定的就是,不管是丫栗思還是工頭等其他人,都叫我要把體力練好,所以,丫栗思,三月的郊山行妳一定要找我啊~

ps,我有跟工頭要雪山團的通訊錄,雪山的朋友們快去收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