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真的是忙壞了!
一直在加班好累,
辨理扣繳事情還沒做完,
可是我下星期一和星期二還是要請假,哈哈...

昨天一整天電話又是超多的,
光是處理客戶那些雜七雜八的鎖事,
就讓我營業稅算了整個早上居然還沒算完一間,
到後來我直接大吼~~不要再打電話來啦~~真的是很煩耶!
沒那麼急的事不要一直打來問嘛!

六點多下班時,
全公司的人還在忙著申報營業稅,
拿假單給主管簽時,
她還問我:「妳要請16號禮拜一嗎?那妳營業稅都算好了嗎?」
雖然那我心理一直在OS:「當然是算了啊!不然我之前加班是加假的哦!沒算完我哪敢請假啊?」
不過我還是正經的回答:「算完了!」
她的反應明顯的愣住,我也不管她就下班了!哈....

過年前的日子可能還是加班加不停吧!
昨天第一大客戶已經跟我敲好2/14那個星期要去查帳,
(我居然現在才發現那天是情人節,還跟客戶聊是元宵節隔一天啊....orz...這就是沒情人的悲哀啊!)
然後二月底要出完整報表~~唉!看來二月也只有前半個月可以輕鬆一點了!
總之,今年一切都很混亂,而且主管又什麼都不懂,
看來,今年五月一定很有看頭哦!

(苦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