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加班了!
一個人待在辨公室直到八點半才走, 
其實同事在六點就在趕我走,是我自己要加班的 
以前一月再忙也不會這麼早就在加班趕工,
但是真的覺得事情做不完! 
給自己訂的進度也一直沒趕上,然後新的工作又一直來,
而且,今年扣繳的資料又特別多,
加上又多了我也搞不懂的外籍勞工申報方式, 
還有一堆要看報表才給薪資的客戶,
我想,大概要忙到過年吧! 
不知是不是因為以前的主管都會把事情處理好, 
現在很多事情都要自已來,甚至要跟不是自己的客戶接洽, 
然後,在很忙的時候回答別人的問題, 
搞到自己每天都不想接電話起來, 
今天甚至出現回答完客戶問題, 
把電話掛斷才發現我根本不知道跟誰通電話(只知道是某位吳小姐), 
最近,還發生從沒接觸過的客戶指名找我問問題, 
我何時變成公司的諮詢部啊? 
如果問的是小事情當然很快就可以解決, 
但往往碰到的是自己也沒接觸過的問題,這時,也只要苦命的去翻找資料出來, 
其實,別人來請求協肋我都很樂意幫忙協助的, 
但是,我一忙起來,可就分身乏術啦!
而且我超討厭事情做到一半被打斷,事後再回來做都沒當時的順手了!唉!

現在,我只能換個角度想來當做是修行囉! 
 

不過,還是有開心的事, 
那就是在北京唸書的表妹1/15要一個人先回台灣過年, 
所以她要利用這幾天先來台北玩, 
我跟姐姐已經計劃好要帶她去玩個二天,到時我勢必又要請假, 
所以現在加班忙也是應該的。

ps:對了!有好吃好玩的台北近郊景點,請介紹給我哦!
不過,最好是有大眾工具方便到達的地方,因為我們都不會開車,所以交通方便是最好的啦!
或是台北有趣的活動也請不吝告知!感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