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最近事情很多,
連上BLOG去參觀別人家也都少了,

這二天覺得好累(不管身理上還是心理上的),
就連朋友相約要出遊.看電影都顯的意興闌珊,
平常我不是這樣的人啊!要出去玩一定都跑前面的才是
也許是工作開始走入旺季,也許是天氣不好,也許是很多事沒處理又一堆事來,
哎....
給我一點時間吧!
雖然我動作慢,但我整理好的

上星期開始把傳票拿回家貼,
昨天帶了薪資扣繳打算回家算伙食,
結果,居然不到九點就上床睡覺,卻怎麼睡也睡不飽,
也許,我要重新規劃一下了!

哎...搞到最後,我也不知自己在寫什麼........

替自己加油!要振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