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加菲丟來訊息,叫我幫忙看一下她做義工帶小朋友作聖誕卡片

看看加菲做的多漂亮呀~簡直不輸外面賣的,
但我們的重點是給低年級的小朋友來自己動手作,會不會太難?
既然如此,我也來試一下好了,依我的手藝,也差不多是低年級的程度

因為只有黑白的列印機,所以以下就是我黑白版的試作

首先是把紙印出來

用黑白的印出來,連拍起來也好像黑白的哦!但我發誓我是拍彩色的呀!

接著,把紙上的圖小心的剪下來,
光是這裡我就花了不少時間,因為卡片很小,那個聖誕老公公的圖又超細的,
如果小朋友來剪,可能會不小心把它剪壞哦!
那個聖誔樹我就犯了同樣的錯,在剪房子時,一刀把要黏起來的一邊給剪斷了,
所以那段我後來是用膠帶貼的

全部組裝起來後,試著在上面寫一些字,
又遇到問題啦~
就是行線間隔很小,中間又有卡著聖誕老公公跟聖誕樹,
所以寫字起來會有點卡卡的,
對小朋友來說可能會有點困難

正常版的大約只有七公分大,印出來約是A5大小,
我另外做了A4版本的大小,大約是11公分大
雖然印A4版的會對小朋友來說比較容易,
但是聽說印出來的效果不好,所以可能還要要考慮一下
大家也來給點意見吧!

正常版的卡片詳情,請見加菲的BLOG:

97清安聖誕卡試作~2

===================================

從去年知道清安這個地方後,就一直很想在今年也去當水果老師帶帶小朋友,
但一直是無法成行,今年的前置作業又不多,所以又沒能幫到忙,真的很可惜
希望以後還能有成行的機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