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玲子在八月時去出公差香港時,順手帶回來的小玩意~
應她強烈要求要收看開箱照,所以就公開在這,
雖然我沒有在收集公仔的習慣,但擺在桌子上賞玩也是很有趣啦!

接下來,來看看開盒照片:

光看盒子,實在看不出這號人物是啥?只知是有關運動的造型,
打開來後,除了有一張各款的圖解說明書,主要公仔還另外用一個不透明的袋子包著,
大概是怕有心人會打開盒子偷看款式,所以才另外再包裝一次吧!

登登登...............

這就是我拿到的棒球公仔,頭上的帽子可以拿起來變換一下造型,
至於臉上那個”T”字的五官及表情是啥意思,我就不知道了

裝上手套後,表情就變成看起來很想接殺到球的樣子

最後,也就是小玲子最關心的,是不是拿到隱藏版呀?
我想應該是吧!因為盒子上的所有圖案都不是這隻,所以我算是有拿到隱藏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