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晚餐,要來去吃我們心心念念很久的Liquid Cafe的義大利麵,沒錯!!來澎湖也是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呦!
這家也是二年前的遺殊之一,所以這次絕對不能錯過!

2007澎湖
整個拍到糊的餐前麵包,奶味很夠且香,沾著好喝的南瓜湯也相當不錯哦!

2007澎湖

這就是好喝的南瓜湯~雖然拍起來還是一團糊,但真的很好喝哦~

2007澎湖

附餐送的百香果汁,這個真的好喝,不是像一般用濃縮原汁稀釋,而是真的用整個百香果做的哦~每一口都喝的到濃濃的百香果香味

2007澎湖

蘋果的焗烤xx,對不起我忘了名字了,等蘋果上來再告訴我唄~

2007澎湖

我的是雞肉麵,肉快跟麵一樣多了,吃到後來很撐呀~

2007澎湖

小香香的是海鮮麵,這盤的海鮮超新鮮的,果真是充份利用當地食材做成的呀!

2007澎湖

飯後甜點--芒果冰!!

吃完這餐,我也飽到不行了,這樣一份套餐要幾多錢?嗯~我記得是一個人160,算是經濟實惠的了,因為在台北這個價錢大概只有單點的份吧!以後有機會來澎湖的人可以試試這味哦!

Liquid Cafe
澎湖縣馬公市惠民一路36號
電話:06-9260361
http://www.liquidsport.com.tw
這裡也提供風帆衝浪活動跟相關器材的服務哦~

==================這是繼續增肥的分隔線==================

吃太飽的下場就是,要靠散步跟逛街來消耗一下~
於是就逛起中正路的小店,買了名信片跟預定了回程要拿的春仁黑糖糕後,
走到傳說中很有名的檸檬汁,當然要買一杯來喝喝看囉!

2007澎湖

買的人相當多呀!真的這麼有名呀?

2007澎湖

只是哦~我個人是喝不太出來啦~啊不就是檸檬汁??

2007澎湖-菊島之星

看看時間還早,就另外再晃去菊島之星,菊島之星的外觀是一艄船,但其實是一橦靠海的建築物哦!雖然裡面的東西也是大同小異,但是是個適合買一些小紀代品回去送人的地方,而且,我們的目的也不全然在此啦~

2007澎湖-玉冠嫩仙草

噹噹噹~~這就是重點,雖然肚子已經飽到不行,但還是要吃MACO推薦的仙草冰,吃的話會對不起自己的身材,不吃的話更是對不起自己,下次可不知又是何時才會來吃的呀~

2007澎湖-玉冠嫩仙草

這家也是生意超好的,好到我們還等了好一陣子才有座位坐,因為大家都很飽了,所以就點一碗大的三個人分著吃,看起來是不是料多實在呀!
這碗仙草冰的特色是冰塊是清冰,而是用仙草做成的,所以冰塊不會溶化哦~吃的時候是一絲一絲的仙草,而不是碎冰塊,很特別的口感

吃完仙草冰後,已經開始下起毛毛細雨了,所以只好趕快回民宿囉!
當然,回民宿的路上,一定要再去買啤酒地,這是個人出遊的不成文規定,凡是旅遊的行程(爬山例外),一定會在當地買酒喝的啦~而且我跟蘋果還強迫不會喝酒的小香香也要來一罐的,哈哈!

2007澎湖-小管乾

結果,沒想到一回到民宿,貼心MACO還準備好下酒菜給我們,這是烤過的小管乾,嗯~相當符合當地特色的小點心,但是要有強大的意志力來咬,呵~
這一晚,就在大家把酒言歡中,帶著疲憊的身軀及飽滿的肚皮中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