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認識我以及看過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不愛化妝,
話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說的一點都不錯,
而我是個懶女人,所以是醜女人,
是的,以上言論跟本篇沒什麼關係(欠打)

話說我是個不愛化妝的女人,
同樣的,也是一個不愛保養的女人,
但是,我化妝品和保養品可是一樣都沒有少哦!
只是很少用而已...
(忽然好像聽到有人在說:妳何止是少用,妳根本沒在用吧!)

就在昨晚那美好的星期日夜晚,
在洗完澡後,想說要來好好保養一下,
就拿出我那久久才出現一次的A牌保溼面膜
很認真的在臉上塗上厚厚一層,
貼上面膜紙,然後準備靜待十分鐘....
以上應該是一般敷面膜的標準動作吧!

就在敷了五分鐘過後,我實在覺得太無聊,
於是就無聊的把面膜拿起來看一下...
不看還好,

一看 



居然發現.....

我的面膜早過期了半年

過期了半年.過期了半年.過期了半年.過期了半年.過期了半年.
過期了半年.過期了半年.過期了半年.過期了半年.過期了半年.
過期了半年.過期了半年.過期了半年.過期了半年.過期了半年.
過期了半年.過期了半年.過期了半年.過期了半年.過期了半年.
(請自動幫我加EACO,謝謝!)




唉!!
我能說什麼呢?
我只能說,今天我的臉居然還是可以見人的狀態
我想我應該是要感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