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時就和姐姐去社區大學報名,到昨天才開學上課,
因為報名太久了,都差點要忘記了
還好老姐有提醒我,不然到時穿個高跟涼鞋去就糗了

我跟老姐上不同的課,她是伸展身體瑜伽課,我則偏好會累的喘噓噓的有氧,
我那一班大概三十人左右,清一色全都是女生,
老師是一個胖胖肉肉的女生,但是超級動感的,
尤其是那個屁股,實在是太厲害了,可以一直抖一直抖的

剛開始老師帶的暖身運動就流了滿頭大汗了!
後來慢慢開始教舞步,
才跳一個八拍,我的腿跟手就打結了
瞄一下大家,不是以前有學過跳很好,再來就是跟我一樣第一次來很遜
後來老師自己受不了,就跳慢動作,
還一邊說自已跳這麼慢會想睡覺,哈哈

上這個很有趣,除了可以順便減肥之外,還可以多動動筋骨,
期待下星期的課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