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下午帶著快撐破的肚皮,坐上四點的火車前往花蓮,
我大概有七.八年沒去過花蓮了,
雖然這次是因為大家要去跑ING馬拉松而去,但我的心態一直都是當做要去花蓮玩,
反正我參加的是三公里的個人組,又不是其他人的9.6公里,
心裡一直想著,就算跑不完慢慢走就好啦~

上火車沒都久,其他人都開始餓了,只有我還在等肚子消化中午那頓員工聚餐,
一到福隆,他們便衝去買有名的福隆便當啦~~



到福隆吃福隆便當真是吃名氣的,菜色普普,但就是對味啦!吃氣氛囉!
我們在火車上跟旁邊的伯伯聊起來,他跟家人一起要去礁溪過週末
他看我們吃福隆便當,便建議我們下次來嚐嚐頭城的月台便當,
他覺得味道比較好,我還真是第一次聽過頭城便當呢!看來下次要找機會來品嚐囉!

到了花蓮先討價還價的租摩托車騎,接著是我著地圖找路去民宿,
等到大家放好行李後,時間也到了快八點啦!
馬上馬南濱夜市出發~GO!!



南濱夜市位於南濱公園裡(廢話),旁邊就是海岸,屬於花蓮市偏南端的海岸線
這個夜市其實並不大,但還滿好玩的,裡面的攤位是在一塊空地上搭起來的,大概有四排,
因為大家吃的福隆便當還沒消化完畢,所以我們就先開始玩起夜市的小遊戲啦!



我忘了玩了些什麼,有些沒拍到照片,大概玩五.六種吧!
這個夜市有好多種遊戲哦!
一般台北有的都有,還有一些比較少看的,像是打青蛙,棒球九宮格,巨大彈珠台,吧台溜啤酒杯等,
好像只在電視綜藝節目上看到遊戲這裡都有耶~



玩一玩,又是開始吃的時間了!(真是吃喝玩樂樣樣不少)
隨便找一家臭臭鍋又要開始吃,我實在是沒胃口就跟麗慧合吃一鍋腸旺臭豆腐
邊吃還邊配隔壁遊戲攤位的名牌號碼聲:1號.1號,13號.13號....

吃完後,大家又包了五百塊左右的滷味.鹹酥雞.水果.飲料(真是會吃呀)往海邊河提走
最後就在吃吃喝喝,聊天打屁中,時間居然也到了11點了,
隔天大家還要馬拉松,於是快快回民宿洗澡睡覺囉!



放這張超級糊的照片應該沒關係吧~(有哪位不想曝光的再跟我說好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