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這家公司也快七年了,今年還真是第一次聽說我們公司有慶祝三八婦女節的活動耶!
所以,大家就又去吃吃喝喝囉!

這次老闆找的是離公司不遠的復興北路上的一家烤鴨餐廳,
老闆好像吃過幾次,特地帶我們來吃看看

師傅正在切鴨皮

我們點的是八人份五千元的餐,
才坐下來沒多久,師傅就到我們桌邊切起烤鴨啦!

切好的放一盤

很快的,就將鴨皮切好擺一盤

餅皮.蔥段.甜麵醬

桌上也擺好麵皮跟蓖段
當然還少不了那盤好吃到不行的甜麵醬
這裡的甜麵醬真的很好吃耶!
我後來在餅皮上塗厚厚一層還是好好吃
單單用鴨肉沾醬也很好吃
總之,就是好吃到我差點想打包帶回家....

[主菜]鴨肉上桌

切好的鴨肉上場囉~這是今天的主菜
用餅皮包著很好吃哦!

[小菜]毛豆

接著換小菜,毛豆,老闆的獨家口味製作,還滿好吃的

[小菜]筍乾

筍乾,這就普通了點

[小菜]花生及豆乾絲

豆干絲跟炒花生,
炒花生是廚師自己炒的,很香,很好吃,最後沒吃完也被我們打包帶回家

涼拌粉皮

涼拌粉皮
聽說是招牌菜之一,但我覺得吃起來很像涼麵醬加粉皮

涼拌白菜心

涼拌白菜心
這道有辣,但是很好吃,白菜心脆脆的很有口感

芙蓉豆腐

芙蓉豆腐
裡面除了雞蛋豆腐外,還有香菇,很下飯的一道料理

炒芥藍菜

炒芥蘭菜
看起來很油,其實還好,不會太油,我吃了好多

炸肥腸

酥炸肥腸
這個也是炸的好好吃呀!我們公司居然有人不敢吃,真是太可惜啦~

韮菜鍋餅

韮菜鍋餅
這個我吃了二塊,芝麻跟韮菜都很夠味

水煮蝦

水煮蝦
這個呢!只要是蝦子新鮮就是好吃啦

清蒸石斑

清蒸石斑
這道算石斑也是好吃,一上來就快被掃光了

榨菜鴨肉湯

榨菜鴨肉湯
這是最後一道上來的,是拿剛剛的烤鴨切剩的骨頭再煮成湯,
湯頭還不錯喝,但口味對我來說是太鹹了~
不過這道湯端上來時,大夥兒早己吃到八分飽了,沒啥胃口再喝湯,
所以又一大半被同事包回家加菜去了~

我們八個人吃下來其實還真的很飽,價位也還算OK,
裡面也可以選單點的菜色,那天還看到別桌的酸菜白肉鍋看起來也是很讚呀
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北平陶然亭餐廳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86號2樓
電話:27787805~7

對於這次老闆總算不是請吃到飽,想必各位同事應該是吃的很滿意吧!哈哈...
另外,感謝小君借我相機拍攝此次的照片,
我終於可以拍出比較清楚的食物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