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趟桶後行,可以說是從去年就期待到出發那刻呀~~
一開始,行大在去年發佈消息時,還想說,哇!怎麼這麼久的行程這麼早公佈?
後來事實證明,這麼早公佈是有原因的....
行大12/10開放報名,不到一週的時間四十個名額就爆滿,
後來行大又開放二十個,也是沒幾天又爆滿,最後逼得行大不得不先關閉報名系統,
直到二月時才多開放二十個名額讓候補的人也能順利跟上,
可見這條路線是很多人嚮往的路線
最後,加上署立醫院的人,總共一百五十人浩浩蕩蕩出發啦~

我跟姐姐是安排到第四車,先前看車上的乘員名單,哈..果真是熱情有勁的夥伴
不信,下面這張可以作證(正所謂,有圖有真相嘛!)

精神奕奕

看吧!每個人都是是活力充沛且”動”感十足呀!!!
完全沒因為早上六點半集合而睡眼惺忪哦~

就在加菲熱情的簡單介紹所有成員和今日行程,以及她那40L背包的恐怖裝備等完善解說後,
來到鳥來檢查哨,雖然林務局給我們耽擱了一下,但一百五十人也順利的抵達登山口

行大的行前解說

下了車,行大就開始解說一些事項,畢竟今天是要走十二公里,所以體力支配也是很重要的
行大是今日的押隊官,也就說,如果今天走一走,轉頭看到行大就要注意啦!
這表示你已經是最後了,行大有準備電擊棒伺候呦~

出發前跟台電吊橋來一張

出發前,在台電吊橋前拍一張,後面還有幾棵櫻花點綴

出發了

一百五十人出發囉!!GO!

路牌

路牌來一張,準備涉溪囉!

小小溯溪

一個接一個,慢慢走就能順利通過

丫栗思和她堂妹

丫栗思及堂妹
因為不是滿水季節,所以不用溯溪而過,小心的踩過石頭即可輕鬆過關

海豚.丫栗思.丫栗思堂妹

呼叫海豚來拍一張~
很久沒跟海豚及丫栗思爬山了,大家能再一起出遊真的是很開心

排隊行進中...

走過來往對面看,一排人乖乖等候

陽光灑下來真美~

天氣很好,陽光普照
中途的林道裡,陽光灑下來真的很美
樹林的光影也很美
但我跟我姐這時已經開始在衝了

樹林

走到此時,早已汗流浹背,
我跟我姐不知發什麼神經,一直一路衝,就脫外套也是邊走邊脫

古道及流水

其實山林裡有很多美麗的風景可以看呀~
我應該要放慢腳步好好欣賞才是
姐姐說怕走太慢會讓人家等太久不好,所以接下來,我根本連拍照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我一路都在追我姐(我的午餐在她背包,我不得不追呀!)
她說她是跟著莫吵姐妹花走的,於是接下來就沒照片可欣賞了

排隊等攀岩

來到約5K的地方,因為前方路基塌陷,所以必須由上方攀繩而上
還好在繽紛夥伴的熱情協助下,不是太因難就可以上去

終於...走了6K了

這張在拍什麼我也不知道
因為,雖說這條路不是很難走,但我在5.5K到6K的那段之字坡,走的可是氣喘噓噓呀!
前面的我家老姐又是輕輕鬆鬆的走也不回的一路往前衝,後面署立醫院的又是緊跟著我,也不想超越我,
那種壓力真痛苦呀!!
走到6K我終於受不了了,讓我喘口氣吧!!!
我那沒良心的姐姐,居然還嫌我慢,我叫她在前幫我邊走邊拍又不要....
這張應是喘氣時拍的吧!

大家在前面吃飯囉!

還好過了6K,也快放飯了
前面再轉個彎就可以吃中飯啦~

熱鬧的吃飯現場

大概11點多我們就先吃了起來,
其實每次上山,都沒什麼胃口,我也只了一片吐司就吃不下了
倒是水喝了不少
吃飽後,約十二點多,開始往山下走囉!

沿著土雞城的方向就對了!

跟著土雞城的標誌走就沒錯了!還有5.5公里,加油!
下山一開始的路是泥土地,還算好走,
但後來變成水泥地及柏油路的硬地,想必大家都踢的超辛苦吧~
我們也是,我跟我姐還是跟上山一樣,一路衝,本想也跟著莫吵姐妹花走的,
誰知,她們在我們停下來綁鞋帶時,默默的超越我們,從此就.再.也.追.不.上.了
連個背影都沒看見,又是可怕的健腳呀!!!!

星子也一起來唄

總算踢完路,下山看到小礁溪三個字,當然要擺出帥氣的姿勢合照一下啦!

土雞城

OH YA!看到土雞城就知道也到車子接駁的地方了
看了一下時間,居然才一點四十五分
從早上九點出發到這,花了近五個小時,
比起原先預估會走到八小時來得短多了!看來大家腳程都很快呀~

下山踢了5620M

下山後的路牌,也踢了5.6公里

等全員到齊後,一行人變浩浩蕩蕩往礁溪洗溫泉囉!
我跟海豚隨意的泡完溫泉,就去覓酒喝了

乾啦~

泡完湯喝著黑啤酒聊聊天真是快活呀!哈哈
喝黑啤酒的好處是,喝完肚子就飽了,約七點回到台北車站,還沒胃口吃飯
只不過,我回家後就開始頭痛而已,但也是一夜好眠到天亮,為這一天劃下完滿的句點

在此要特別感謝行大勞心勞力的舉辦這麼盛大的活動,
沒有這次的活動,我應該也很難有機會親臨桶後造訪
也要謝各位安全指導員的輔助,才能活動圓滿順利

最後,有機會來幫我勸勸我家老姐,她也很有健腳的實力哦!
我可是一路上就追她追的很辛苦吶~
拜她所賜,我這次都沒拍到什麼照片,連風景都沒什麼欣賞到
大家快來幫我勸她也來爬大山吧!哈哈

全部照片請看這裡:http://www.flickr.com/photos/soniayeh/sets/72157604143929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