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了一整晚的車才到南橫向陽風景管理處,第一次來到這
之前人家一直問我嘉明湖在哪?老實說,我真的也只知在南橫,到底在哪一縣?哪一鄉鎮?我也不知
真的親自走到了,才知道是在台東縣的海端鄉

嘉明湖 179


一下車,就到看停車場滿滿的車子,大家都是來造訪天使的眼淚的,聽說前一週有約六百人上山,我們這週也有三.四百人,所以一開始就不打算跟別人搶睡山屋,雖有請了協作員幫忙,但睡袋睡墊仍要自已背,這也是我頭一遭

嘉明湖 180

申請入山證的同時,要先進警察局報到,警察大人要一個一個點名過才能上山哦!
這裡的警察先生人都好好,我跟sky水不夠時,他還很熱心的要煮開水給我們裝~

嘉明湖 182

點完名,來吃早餐吧!看起來就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嘉明湖 183

需大直接開起伙來煮豐盛的早點,吃飽一點才有體力上山哦!

嘉明湖

這次跟加菲借的背包,同一個背包在不同人身上還是不會有一樣效果的,聽說加菲上次去玉山同一個包裝了十九公斤!!!我這次背了約十二公斤就差不多要掛了!唉!這告訴我們,千萬別逞強呀!
話說回來,下次真要買個自己的包才是真的

嘉明湖 187

面對登山口是一長排的階梯,事實上還滿短的

嘉明湖 188

利用早晨的陽光拍一張腿超長的自拍~哈哈!

嘉明湖 193

出發吧!這時還是精神奕奕呢!嘉明湖就在14.2K處等著我們

嘉明湖 198_

藍到不行的天,遠方的雲海也美到不行~再往上,萬里無雲!

嘉明湖 199

一開始走的步道相當平穩好走

嘉明湖 201

陽光從樹枝間透出來,地上的倒影也是美到不行

嘉明湖 205

呃...太混了!才走五百公尺...

嘉明湖 206

先抵達涼亭休息一下吧!大夥兒還是很輕鬆的樣子

嘉明湖

往前,遇到一個平台可以遠眺關山大崩壁

嘉明湖 226

哇~這要親自來看才能感受那壯觀,經過行大的熱情解說,更是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嘉明湖 238

前面二公里走的輕鬆愉快,本以為可以就這麼開心的上山
結果,這二公里只是產業道路讓我們嚐甜頭的

嘉明湖 247

後面開始的路開始有登山的感覺了!有點像是中級山的山路,落差明顯變大

嘉明湖

半路遇到嚮導狗,小夏送了牠幾塊牛肉乾,牠也很聰明,沒吃的就悻悻然的走了!

嘉明湖 261

看這時間,應該是快到向陽山屋的地方,這時我已經就快不行了,哈
加油吧!快要能吃午餐了,快把午餐吃掉,背包就會少一點重量了

嘉明湖

終於看到向陽山屋了,大多的夥伴已經吃了起來了

嘉明湖 265

來個到此一遊照吧!!果真吃飽才有力氣照相呀~
接下來,還要踢個2K上去營地,但這2K還真是要命的難走.....

 

再次出發前,再來張影子自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