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本人有幸也能參加這種鴻門宴
之前在我表哥的BLOG上看到他的相親是爆笑無比,
總覺得那種東西離我是很遙遠,
沒想到,今天就親眼見識到了!
先說明呀!今天主角不是我!!!

今天要下班時,老姐打來說她無法去上課了,
本來每週二她跟我都有課要上,她上瑜伽,我則是拉丁有氧,
既然她不上課,想來大概也是要加班吧!那我就只好自己去啦!
走出公司大門,老姐又來電告訴我,她老闆要請吃飯叫我也去吃,
開玩笑,她老闆請吃飯關我啥事?當然不去!
後來我才知道,那是老闆要介紹一個男的給我姐,
叫我去大概是要我幫忙壯膽吧!?
可是,我今天是標準的運動行頭打扮呀!
(排汗衣.運動褲.慢跑鞋)
這麼臨時的約人家相親,我當然還是不去囉!
沒想到,這下換老姐老闆接聽,叫我一定要去==
這個老闆也太厲害了,一開始就說,妳不來妳姐姐會躲起來,
大家出來見見面又沒關係,人多一起吃飯比較有樂趣,
而且都出來社會那麼久了,多多交流交流也好
果真是老人家的強硬手段,也不管我今天是不是要上課,叫我不要去,
還硬是報了地址給我,留下一句:妳一定要來!
讓我不得不拒絕呀~(我只能說我功力太潛Orz)

好吧!
既然躲不掉,就去吧!反正主角又不是我,就當吃免錢的
還好老姐的老闆沒約在什麼高級餐廳,是在一間平價的家鄉料理用飯
不然我這一身打扮也覺得格格不入,
我到場時,所有人都已就座吃起來了!

在場的與會人士有老姐.老姐老闆.老闆的紅粉知己(?).老闆的朋友.老闆朋友的部屬(也就是男主角啦!)
大家按照順序坐成一圓桌,
然後,老姐的老闆簡單介紹了我,我就不客氣的吃起來啦!
席間,大老闆講了很多話,
但都是我插不上嘴的,我跟老姐都是屬於默默吃
吃吃吃,快吃完快結束吧!
這是我倆心理共同的哀號,但二位老人家還是不停的講個不停,
從政治聊到最近的胡市長車禍新聞,當然,我姐老闆也不是省油的燈,
三不五時就一直對男主角的身家調查,
包括家世呀!興趣呀!工作狀況如何呀?有沒有車子呀?
只差沒叫人家交代以前的戀愛史了!簡直是把我家老爸的工作都搶走了
還好那位男士也算有問必答啦!
所以這場飯下來我也大概認識了一下,
桃園人,人在民航局工作,公務員,年紀三十,在家排行老三,上有二位哥哥已結婚有小孩,下有一個妹妹快嫁出去了
有一輛自己的車,平常的嗜好是唱歌跟郊外走走,
聽到要去郊外,我姐老闆一直興沖沖暗示男主角有機會一定要去戶外走走啦!
要去爬爬山之類的,比較像年輕人會做的事,
有空就大家一起約出來去郊外走走,爬爬山呀!
雖然男主角嘴裡說好好好,
但可能太笨,沒當場約訂,我看他是不可能有機會約到我姐的,
這種有大人在場合約要出去,我老姐一定不敢拒絕的,
如此好機會他居然錯過,以後私下約,他一定沒搞頭的啦!
不過,也許他本人也沒意思,那就算了啦!

我從六點半左右加入,一直吃到七點多快八點,
這頓飯大概是平常吃的三倍份量吧!
快要撐破我的肚皮,大家還不停的挾菜到碗裡,勸吃個不停,
我最後是吃到很想打人呀!好飽!

我們後來回家的途中,聊的都是怎麼吃的這麼飽呀~
和老姐老闆那可怕的強迫人進食的功力,
完全沒聊到該位男主角,
也很有默契的都沒提他,想來這位仁兄在我姐眼裡也不是留有特別印象啦!
以後有什麼發展,我也不知道,哈!
只不過這種鴻門宴可不可不要再叫我去陪吃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