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同事vicky首先發難!!

今天把msn大頭貼換成彎彎的"拼",
本來是想鼓勵自己要再工作上加油,而且要從今天開始戒掉在上班時間寫bolg,
本來執行的都還不錯,直到下午接到那通電話為止.....

本來,我對工作的態度就是把自已份內的事情做好,
對我們這種事務所來說,一直以來都是採責任制的方式,
你的客戶就是完全由你負責,當然客戶有什麼問題也都是找你詢問

今天真的是我沒拜拜還是怎樣?
我主管下午不在,她的客戶居然打來罵我為什麼被查帳的事情沒再跟她連絡,
我都已表明事情不是我處理,
但客戶哪管那麼多,總之,就是我活該倒楣接到電話,
所以不是我的事又變成我的事~~真是令人生氣耶!

我真的對這個主管很感冒,很多事情她不懂,卻又愛亂講,
然後把責任推給別人,
明明是她要負責的事,每次都用這個事情妳比較較清楚,我不會!」的籍口,然後反推給別人做,
自已卻永遠也不學,然後永遠也不會,永遠要別人來幫她做,
今天也是,那是她自己沒處理好的事情,為什麼是由我被客戶罵,
而且,我在幫她收爛攤子時,還發現她根本就完全沒處理,
只留張紙條交待會計師把這件事再推別另外的人做,
真是令人抓狂啊~~~

我現在很懷念以前的主管,雖然她以前做事比較古板,不易變通,但是至少她很有責任感,
難道這不是一個主管所要具備的嗎?

我真不希望再有這種主管沒做好(不會做),誰被點到誰就要去收爛攤子的事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