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姐和姑姑要計劃去玩,她們在澎湖和阿里山間一直無法做決擇.
後來就在等機票候補,如果有候補到就去澎湖,沒有則改去阿里山,
沒想到居然後後補到機位了,真幸運!

接著就是我登場啦!
九月去澎湖的印象還很鮮明,我就推薦她們住我住的流浪鯨魚之家,
今天下午就直接打給毓洋大哥要來訂房,
下午大哥在忙,晚上時回覆我.

嘿!老姐她們真的很幸運呢!
我訂山水海灘之家還有房間呢!我們之前一直沒住到那間呢!
我馬上可以想像她們可以把山水沙灘當做私人沙灘來用,
害我也好想再跟去哦~~~!

大哥還問了我最近的生活如何?工作是否順心?
真的是把我們當朋友一樣在閒話家常,
對於我這種習慣講電話公事公辨的人來說,
簡直是受寵若驚,差點要回"是.是.是"了起來~
最近正逄雙十年假,大哥那也正忙碌著呢!
希望大哥他們能生意興隆,遊客源源不絕.

還有,大哥,我答應你,明年我們一定會再去造訪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