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在澎湖看到的有趣東西
不囉嗦!
直接看圖說故事~~~


這個長的很像碼頭上固定縄纜的石頭
可是它在馬公市區的路邊
它的功用應該只是讓路人可以坐上面吧!
不過,這樣一個一個的在路邊
也很好玩











這間是什麼店知道嗎?
這是一間STARBUCKS
但這裡的隨形杯是有澎湖特色的杯子
有沒有看到用石頭寫的
"澎湖獨賣"四個大字呢?
沒錯!
雖然STARBUCKS台灣到處都有
但有澎湖特色的隨形杯
可是這裡才買得到哦!




 
看到後面那隻水牛了嗎?
在澎湖
牛跟羊好多哦!
這也是其中一隻
而且它超級配合
一動都不動的站在路邊給我們拍照
而且還會看鏡頭呢!

PS. 有沒有看到我胸前那塊黑黑的
才沒多久,我就已經曬成這樣了!






在澎湖
水好像是不太能喝的
所以跟高雄一樣
很多地方都有在賣喝的水

但是這麼可愛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在陽光下顯的更耀眼

這是放在七美島港口前
大概丟個二三十元吧
就可以買一大桶的水

雖然它很可愛
但要是叫我來搬水還是很痛苦








這是在七美島的路上拍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多人在這迷路了
還是被觀光客給問煩了
乾脆直接在牆上寫清楚
大家自己看啊!

我跟palau都覺得在自家的牆上
還會寫這些字真是太有趣了!

就一個小島,也是會讓觀光客迷路^^




彩繪油桶

這是在菊島之星旁的油桶
把它們畫成藍天白雲沙灘
是不是也很漂亮?


這個地方也變成一個景點了
很多人也會在這裡拍照哦!








找不到路嗎?
看膩一般綠底白字的路牌嗎?
來換個海洋口味的吧!

在澎湖
每一個路口都有一個這樣的路牌
很有趣吧!
它是真的路牌哦!
一開始我還以為只有市區才有這麼可愛的路牌
後來才知道是每個路口都是這種的
下面還有介紹澎湖的景點照片
而且每張都不一樣哦!









這是在往西嶼西臺的半路上
這個地方我忘記名字了
我們在這個涼亭休息一下

前面這個小亭子很有趣
它的屋頂上就是眼前海岸線的模型
而且還有流動的海水在上面呢









鐵塔?
巴黎鐵塔?
東京鐵塔?
當然都不是!
為什麼澎湖會有鐵塔呢!
這是澎湖的電台鐵塔
晚上會亮起燈
看起來很漂亮呢!
在白天
我們把它當作路標
騎車時,看到它才知道有沒有走錯路^^








 
這是在往鯨魚洞的路上
有不少人家都在門口放上這一大簍一大簍的
這些都是在曬小管乾
我想這應該也是澎湖的特色吧!
現在已經很多都機器在曬了
而且就直接放在人來人往的路邊曬
都不怕有人順手牽羊帶走

PS,小管乾很好吃哦!
我還買了兩包回家當零食吃!





這也是澎湖特有的牆
澎湖的風很大
所以很多地方都有這種牆拿來檔風

牆的石材是死掉的珊瑚和海邊的石頭
沒有用水泥沏
就只是一個一個堆起來
你還可以從最上面一個一個拿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