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在查汶海灘已先買好了去龜島和海鷗島一日遊的行程,
所以我們一大早就由船公司到飯店來載我們,到碼頭準備坐船



蘇美島大部份的小碼頭都是用樹枝和木板搭建而成的,走起來還會嗄嗄響,
還好都很牢固(我是先看那些人高馬大的外國人走都沒事才放心的 :p)
這裡的行程是由船公司所安排的,每個人的目的不見得會一樣,這在你買行程時就已經先確認過了,當然,如果找的船公司不一樣,玩的項目不同,還有船的大小都會影響價格的多寡!



這是還沒發船時,拍旁邊其他船公司,一般來講,小船約十到幾十人,比較快,會貴一點,但容易暈船,大船就會大到有一.二百人
就我們來講,我們買的是龜島浮潛及海鷗島的行程,是大船,包括有提供浮潛用具,毛巾,早午餐,以及嚮導費用,一天一個人是1,400B
因為是早上七點坐的車到碼頭,所以船公司有幫大家準備早餐在船上吃



我們動作太慢啦!只剩下沖泡咖啡和一塊難吃到不行的蛋糕可以吃,
我們大家又以為有早餐吃,所以沒帶吃的出來,後來蘋果和小香香就餓肚子到中午



在船上真的坐很久,我們三個人,從一開始興奮的拍照和不停的呱啦呱啦,到最後都閉目養神及發呆中渡過,中間還先在帕岸島Koh Phangan(俗稱滿月島)停留讓部份乘客下船
總算,約一個半小時過後,終於抵達龜島Koh Tao



眼看龜島就在眼前,困為船太大,還是要等要上岸的乘客換小船上去,
我們才開往另一處去浮潛 

<<因為沒有潛水專用的相機,所以浮潛就沒照片啦~~>>

龜島最有名的就是島上有許多PADI國際潛水認證的課程可以上,
只要在這裡上個四天左右的課程,就可以拿到證照
我們這種觀光客就只是隨便玩玩浮潛過過乾癮囉!

這次是我第三次浮潛,而且之前學了游泳,總算沒有那麼害怕了
游出去很順利,也看到不少魚群和珊瑚,
但就在要回到船的時候,居然被浪打到好遠,一直游不回去,
內心有點小慌亂,因為我怎麼游都在原地無法前進,
最後還是蘋果發現我不見了,請船上的工作人員把我帶回去(呼~)

被拉回船邊時,我自已又耍笨,要準備爬上爬梯子時,腳又去撞到
當場血濺海洋,馬上多一個約三公分的傷口在腳背上,
後來小香香也說,她不小心踩到珊瑚也流血了,
就在船上員工幫我們處理完傷口後,也開始放飯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早餐太失望了,以為午餐也好不哪裡去,所以沒抱太大的期望,還是去浮潛玩太累?
總之,看到這樣的菜色,大家都覺得很開心,
其實菜色還算不錯,也料理的很好吃,還是自助吃到飽,我們就開始猛吃!哈!

吃飯的時候,船也悄悄來到另一座小島--海鷗島(Koh Nang Y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