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總算到了星期五啦!最近在公司都覺得自己快變成客服小姐了!
常常接到非自己客戶的問題,
搞到我真不想接電話,哈...
積了一些事還沒做,看來下星期要來認真點了,
而且下星期還要請一天假,希望星期四能把進度逹成

今天是這星期唯一在家吃晚飯的日子
剛回到家時,老媽還坐在客廳等我確定回來後才去煮飯
(因為她打我手機我沒聽到,又怕我不回來吃,不想煮太多)
其實我常晚回家時,晚飯還沒收起來在等我吃,
但我都是辜負老媽的心意,真是不孝!!

最近幾乎都在忙要登雪山的事,跟朋友們聊起,大家都七嘴八舌的給了好多意見,
有的人認為安全最重要,買裝備當然要買好的,才有保護的效果
有的人則覺得,只要基本ok就好了,因為也見得下次還會再去
也有人說衣服要穿厚比較不冷,但也有人說只要排汗衣+背心+外套就好...
聽了太多人的意見,我現在都已經有點快要混亂了
我還是以我現在有的東西來做準備就好,其他不是很必須品就不考慮了
預訂星期二整理好裝備,星期三先帶去公司,星期四下班時再直接去集合出發
昨天在msn上遇到一個國中同學今天要去松蘿湖,而且是要自己背裝備(真是太厲害啦!)
哇~~又是一個愛爬山的人呢!
後來我們講好,如果我這次爬出興趣來,就再一起去爬大山囉!
我真是越來越期待我的雪山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