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幸福六號巴士是計劃參加吃吃喝喝的下半場,
也比較符合我的水準,
結果上午的爬山行草草結束,
看了一下時間,應該可以趕過去,
最後還是遲到了半小時,還是要感謝不辣哥願意讓我中途上車補票呀!

遲到了半小時所損失的是:
大夥兒的自我介紹和mysunsun的門口導覽


這個位在天津街的台北國際藝術村就是我們的重頭戲,
我們看的主題是UrbanWallpaper塗鴉嘉年華
我進去時,己是一個漂亮捲捲頭女生在講解中
於是我便像忽然闖入的鄉下觀光客一樣胡亂拍照



這位就是剛好駐村的策劃人方二小姐,
對於這種塗鴉藝術,我從來就沒有很深刻的了解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塗鴉只是年青人為了搞怪或發聲,
而在街頭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意見
原來街頭藝術不只是年青人的地盤,
許多年長的藝術家也是這其中的代表人物
甚至由街頭藝術來達到對國家社會的看法
引起輿論對該議題的注意
也有表達反諷的有趣作品


台北國際藝術村沒有想像中來的大,
展出的作品其實也沒有很多,
我們這一大群二十多人,好像包場式的在裡頭參觀,
在方二小姐精彩的講解及大夥兒的問東問西兼東聊西聊之下,也參觀了一小時
前往下一站之前大夥兒在藝術村內留下了大合照

(大合照我還在尋找中!有好心人請指點,感謝啦!)


下一站:


哇!來到這兒,居然人氣這麼熱絡,排了長長的隊伍
不辣哥大概沒料到會有這麼多人,
所以大夥兒會便在大廳熱絡的聊起來啦!
會後,我們又去moca買蛋糕
moca原來就是上次去查帳時,
崇x公司招待那頓高級法式午餐料理的餐廳,
我果真是吃過必忘,食物入口後都一樣,哈!
現在真要好好記住這間餐廳啦!
希望明年那間客戶能再招待一次啊!^^


晚餐
德也茶喫
地點位在喜來登飯店的正後方
回到家之後才發現我拍的超級膜糊
照片中ELSA的背還不小心入鏡了







在吃飯前順便舉行了不辣哥的小小頒獎典禮
(據說得奬原因是在開會時,籍上廁所的理由去搶校長家第十萬人次而得來的獎)


不過我絶對不是因為心有不甘而把照片拍的那麼糊哦!
回家後才發現照片居然長這樣.....Orz......我對不起你們......

我們還看到查理王校長超可愛的兒子zen,
哎呀呀~好可愛的小男生哦!

 


這是晚餐和茶還有好吃茶點
對於已經吃下肚的東西已懶的再介紹,
大家就自已再看別人介紹啦!

實在是玩的太累啦!
可是認識許多好人,再累也是值得啦!
也要再次謝謝不辣哥的熱情號召,以及途中安排規劃
期待下次的幸福六號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