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端午節
老媽兩天前就包了粽子,
來公佈一下我家的粽子吧!

首先,是粽子包裝材料------粽葉




再來是我們家的材料啦!


有炒好的糯米.滷過的豬肉.蛋黃.香菇.菜脯.和我不知的東東啦!(我會吃比較實際啦!)

成果發表(呃~~還沒包完啦!)



今年我也有幫忙包哦!
不過我包的粽子就是會小一點啦!
因為我不太會塞飯進去,哈哈哈!
有機會吃到的人就別怪我囉!
我和媽媽總共包了兩串半,
我們家包的是北部粽,
超油的,怕胖的人別吃太多哦!
像我到現在連一顆都不敢吃~: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