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公司大哭了一場,
其實爆發點一點也不驚人.
大概也是我對她壓抑太久了,
秋月問了我一句怎麼了,
我就開始大哭,
也嚇到了其他人,
在我走回電腦前繼續哭時,
秋月幫我打電話給會計師,

後來,會計師跟我們聊了很久,
除了我跟他訴苦balabala…..
也清楚的表明我不要再做這家客戶了,
跟她再糾纏下去我應該會瘋掉,
Palau才做了一年,就可以抱怨的比我多,
我己經忍了她三年,應該也夠了,
我實在受不了她的予取予求,
本來之前已經擺脫她了,
但交給miss黃之後再回來更慘,
因為她所有弄錯的東西通通變成是我的錯,
不過這次的起因點也是因為我弄錯了她的地址,
我也不能太抱怨就是了,
會計師講了好久,
在聊天的過程中,
也平緩了我的激動,
其實我也知道工作本來就是會遇到一些不順心,
而哭也不能代表什麼,
只是一時的情緒一來,連我也克制不住啊!

在我哭到不能自己時,
不巧在國稅局的同學打電話給我,
我一邊哭一邊和她通電話也嚇到她了,
事後傳了簡訊跟她抱歉,
她還是回給了我鼓勵,讓我很感動!

回家時我的心情已經好多了,
如果我沒和會計師聊過,應該會再一直悶在心理吧!
只是害了他少了一間客戶,
而且還要他幫我收拾殘局,

我的EQ真的是不及格,
我想,其實我應該要用不一樣的解決方法,
看樣子我還是太嫩了!
唉………
我可能這輩子做不了女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