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進度:
財簽:三家,共計100本
稅簽:掛名己有十一家:完成底稿十家,完成查核報告二家,申報四家
查帳:份內的有六家:皆完成帳----全部上傳完成
書審:一家:完成帳----上傳完成
營業稅:全部完畢

這星期的進度大多就是上傳,拿了一家有合併公司的帳,這一部份從沒做過,
要另外問會計師要怎麼做.

我最近傷害了別人,雖然她原諒了我,但我還是很難過,
因為我以前也曾犯過一樣的錯,
沒想到年紀這麼大了,居然和國高中時一樣不成熟,
而我也以為我早改過這種錯了,
但沒想到事情還是發生了,
我想,我要好好從新檢討一下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