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週了,好像沒有很認真在記錄,哈哈!
要來想想看要怎麼呈現會比較好?
要把每天吃的東西都記錄還是只要記運動咧?

上週開始決定要戒含糖飲料,但一到週末就破功了!!!!!!(抱頭)
出去外面真的很難找到無糖飲料耶~

7/24 今天真是熱爆了,害我中午忍不住開了一小時的冷氣!

今早因為跟仲介約好看房子,九點就起床了(我知道不算早,但比我平時週日早多了)
看完房子就跟姊姊殺去COSTCO,路上就很奢侈的吃了蔥抓餅加蛋跟含糖紅茶
後來去COSTCO又試吃了一堆東西,不要問吃了什麼,我都忘光了呀!!!!倒是那個黃金奇異果好好吃,忍不住去排了二次隊:P
還有,要買林鳳營鮮奶真的要早上去,這回終於讓我買到了,然後又買了在促銷的耳掛咖啡,這樣我就可以喝咖啡了
下午回家又是一直瘋狂玩wii,哈哈,果真要白天很多時間才能儘量打電動玩,那個拳擊遊戲真是累到爆,才玩二回合就流了一身汗,
晚上全家人跟姑姑一起去吃牛排(是的,又是吃超飽)所以我心機很重的回來沒敢量體重,明天開始要吃少一點囉!

今天運動:wii各種遊戲,約二小時

體重:無變化(其實還沒玩之前有增加0.5kg,但玩完再量又變回來了)  BMI:22.26

7/25

一早起來就小小腰痠背痛的,難道是昨天玩拳擊太猛了?
抬個手背就開始痛.........
今天打算吃少一點,以彌補昨天的大吃大喝~
結果,早上喝優酪乳根本就不會飽呀~中午吃了三明治也沒有飽~~
下午偷吃了餅乾!!!誰叫有同事把高帽子帶來放我們辨公室,太可怕了!
下班時下大雷雨,所以就沒去走操場了,玩雨天備案,但今天有加快速度,平時約踩2400步,今天踩了2700步

今日運動:踩wii踏步三十分鐘

體重:+0.7KG BMI:22.56

7/26

今天很克制的吃東西,但還是有偷吃餅乾:P
下午泡了掛耳咖啡,加鮮奶後就變成無糖拿鐵,超好喝的!
決定以後捨棄那甜的要命的三合一!!

晚上還是沒去走操場,因為姊姊去貼三伏貼,好像不能運動的樣子!?沒人陪就懶了,所以還是來玩wii,今天調到最快的速度,半小時可以踩三千下!

今日運動:踩wii踏步三十分鐘

體重:-0.5KG BMI:22.34

7/27

很糟!今天吃還好,沒吃違禁品
但下了班就好累,所以,今天沒運動,也沒量體重!!!!!!!真害!!

7/28

早餐吃的很豐盛,分一半到中午吃!
因為今天盤點,一直盤不出正確數字,好抓狂呀~~~

晚上加班到八點才走人(淚)沒吃晚餐,先跑去COSTCO幫姑姑買咖啡,
一回家就開始玩踏步,不知怎麼,今天沒流多少汗,等一下再來用機器按摩肚子吧!

今日運動:踩wii踏步三十分鐘

體重:+0.1KG BMI:22.38

7/29

下午要去原料廠盤點,去的路上就開始肚子痛,先去銀行還沒怎樣,沒想到一出銀行就開始痛到冒冷汗,
實在是快受不了,所以沒去郵局就衝到工廠去拉肚子!
已經很久沒這樣腹絞痛了....嗚.....
本來以為拉完就沒事了,沒想到盤點結束後,又開始肚子痛!>.<.......然後又去拉第二次!
難道是中午的三明治的問題嗎?可是我之前吃同一家的也沒事呀?怪

晚上去見半年沒見的米米!!!米米真是好可愛,跟她相處好開心哦!
她是我心目中的小孩界第一名,成績已經破表了~怎麼會有小孩這麼乖巧又可愛呀!!

今日運動:踩wii踏步三十分鐘
今天一回家就踩了快速版的三十分鐘,但是比起前一天流更多汗耶!

體重:-0.8KG BMI:22.04
果真拉肚子排了一堆宿便了吧!!體重瞬間掉了0.8,讓我BMI可以快要破標準22了,希望不要吃個東西又回來這樣

7/30

早上吃了火腿蛋三明治後,又拉肚子了,然後小紅阿姨來報到,嗚....那晚上還能去打桌球嗎?

今日運動:桌球一小時 

體重:-0.2KG BMI:21.96
今天破了標準值22了,wii還祝賀我提前達成目標了,下一目標是-1.4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