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公司吃春酒,真的是是有酒哦!
老闆公然帶大家開了一瓶紅酒,還不客氣叫大家多喝點,我說老闆啊!你是要大家下午別上班嗎?

根據以往,如果沒吃到尾牙就是吃春酒,雖是說春酒,但其實也就跟歡迎(送)會.慶功是一樣的,都是到那種我平常也沒機會去吃的大餐廳吃,我們公司的女生挑嘴很嚴重,每次去吃點菜的,都會有一堆東西無法點,到最後都是吃buffet最省事,大家也不用想要吃什麼料理,今天吃的是公司隔壁的環亞飯店的buffet,我們大家都是第一次吃,原因是老闆買了半年的會員卡都沒用到,要在過期(一年)前用完,果真有錢人買的會員跟我們還是不一樣,買會員還有送一個晚上的免費住宿哦!可是老闆家就住在附近,如果還去住環亞飯店不就很蠢~不過,老闆倒是挺樂意他鄉下的親友上來時可以使用

因為沒帶相機,而我也不是那種吃過會印象深刻的人,所以我就不打食記了!每次吃這種公司聚餐,老闆都有意無意的在問交友情況如何啊?跟男朋友的處好不好之類的,好像怕我們都嫁不掉似的,而我每年的回答都一樣,老闆也每年勸說我們不要太鐵齒,太鐵齒的人會最早嫁,哈~我也鐵齒了三五年了,也從來沒實現過,也不知老闆哪來的自信,認為大家在本公司都一定會嫁掉!?

依照往常,中午吃飯都會吃到二點(公然翹班),接下來一整個下午就在等胃消化,所以,我現在很撐~~

晚餐不吃了!!!!


ps:好消息是,老闆答應大家今年六月要帶大家出國員旅囉!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