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上山頂的那一刻是興奮的,
開心的看著日出的到來,
開心的衝到那塊石頭照相,
開心的錄下每個人的感言



這是全台最高的三角點,
它也是很重要的地標,
但大家似乎都只會跟那塊玉山主峰的石頭照相,
有機會來的人別忘了錯過這個三角點哦!



我的登頂照
那時太陽剛上來,整個黃,
後想再拍時,相機已經沒電了~
不過我很喜歡我身後的那片天空



霹靂馬在山頂上為大家煮的全台最高咖啡,
喝了保證暖身子,可別錯過囉!
我在山頂上可是喝了好多呢!



咱們這團的登頂照~
雖然很累,但是每個人臉上都是開心的笑容哦!



這個是訊聯那團的一位外國人,從德國來的,
這次爬玉山,看到很多日本人,他們都是專程從日本來爬山的,
一個星期的台灣旅行,三天是爬玉山,三天爬雪山,真的很厲害
而且,他們為了來台灣爬山,還需經過很多把關才能成行,
有的光等抽籤就要等上一年呢!



這次上山才發現原來玉山山頂手機可以用呢~
不過只限中華電信,我的手機在排雲山莊就沒訊號了,
在山頂上看到有人直接打電話給親友通報,就覺得好羡慕呀~
如果有人下次要去玉山,又是中華電信的門號,
可別忘了也打一通給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