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了幾個同事們一起去走象山,
主要是想踏青,還有把親山護照多蓋一個:P

象山位於台北市信義區附近山區,是四獸山裡的其中一獸



因為對這條路不熟,不知好不好走,
所以決定早上就去,不然走太久天黑了就不好了
結果事實上是我想太多了~

我們早上九點在捷運市政府站集合,
要先搭公車到吳興國小,走到登山口,
結果大家聊天聊太快樂,坐過頭一站,最後還是有找到登山口



爬山之前先來個大合照吧!
本來還有一個vicky帶來的男生,但他死都不肯照相,所以照片都沒有他囉!
(PS,對照片中任何一個美女有興趣的,都可以留言給我哦!^^)



這條步道假日也是人潮眾多,大概是因為很好爬吧!
一下子就看到101大樓了!
很多人都來這兒拍照,
只是我們來的時候,天空看起來霧霧的,101拍起來一點都不美



這個應該是景點之一的六巨石吧!?
因為這裡的路線比較複雜,地圖上的點看起來很遠,可是都一下子就走到了
到最後我都忘了走過哪裡了!



到此一遊照啦!~~~~
這裡的樓梯跟天母古道比起來大概是4:1吧!
在天母古道爬樓梯爬的喘噓噓的,在這裡可以輕輕鬆鬆的邊走邊聊天哦!



半路上看到這個有點眼熟的東西,
雖然上面的編號已經看不清楚了,但這個應該是三角點吧!



爬沒多久就到山頂了~~
這個小牌子就是告訴你,你走到象山最高點囉!
不過這個牌子還真是小,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說



終於走到打印台啦!
趕快來蓋我的親山護照的第二個章哦~~
在這裡還看到小朋友拿著一張紙來蓋章,
原來是暑假作業規定要爬山蓋章,好辛苦
還好我小學畢業很久了,不然要叫我小學時來爬這個山,
我可能會直接中暑吧~~



這個是小香香用拓印的,好清楚呢!
比起天母古道那個複雜的圖,
這個簡單象山二個字真是一目了然



下山時遇見的一隻橘貓,牠很悠閒的躺在步道上吸引大家的目光,
而且還完全不怕人,直接在大家面前滾滾滾



這條步道只有1.5公里,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就算是野餐也很輕鬆哦!
沿路也有很多涼亭可以休息,
基本上我覺得象山這個步道根本就像是到公園散步郊遊,
下次要來玩的朋友,不要再被象山的名字給騙了哦!
這是一條很簡單的步道,



這是下山的照片,氣色看起來還是不錯吧!哈哈
沒流到什麼汗有點可惜,
朋友們,下次再一起去走別條路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