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晚上是借住我三阿姨家,
我們睡在三樓我大表弟的房間(把他趕到一樓跟我小表弟擠),
一早起來,天氣超好的,很熱



從他房間可以看到海耶!
一早起來看到一片綠油油的稻田,心情真的會很好
早上我們沒幹嘛!因為表弟妹們都要上班及打工(星期六還是很認真工作呀!)
所以在阿姨家吃完中飯後,等表弟妺下班回家後,
外加一位表弟的同學,我們一行五人才出門去東海大學



為什麼要選東海大學呢?
原因是其他地方都太遠了啦!我們當天傍晚就要回台北了,
所以只好選近一點的地方囉!雖然是近的地方,
但是我們騎摩托車去也要快一個小時的車程,台中真是大呀!



來到東海大學,第一個要去的,就是有名的教堂囉!
我在這兒拍的照片一直拍不好,不是有光圈出現,
就是逆光臉都暗暗的,真是失敗



因為不是星期日,所以教堂沒開,我只有從門外的玻璃拍裡面的樣子,
看起來就是莊嚴肅穆的樣子



拍完教堂,我們就在東海大學的校園亂晃,
看到這間房子很漂亮,便就近看一下,
沒想到就有人走出來問我們有什麼事?
原來這裡是東海大學的貴賓招待所呀!
是可以住的地方,我只能說,真是太高級啦!



對啦!這間學校有名的還有這個牛奶,
台北也可訂的到,不過既來了,當然也要喝一下應景



牛奶喝起來有比一般市面上的好喝哦!又濃又香~
我們有走到牧場,但是牛都關在裡面(可能是太熱,怕中暑吧)
所以照片就沒拍啦!

喝完牛奶,休息一下我們便前往也是有名的景點--東海湖



這個湖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
我以為是很大的一個湖(畢竟這間學校真的很大呀!)
不過在湖的旁邊休息一下也挻悠閒的,
在這裡腳步都變慢且輕鬆許多呢!

我們在東海大學亂晃了大約二三個小時,居然連學校的一半都沒走完,
這間學校實在是太大啦!我們都還沒看到一棟教學大樓呢!
時間也不允許我們再晃下去,大家也渴了,
於是,馬上前往東海夜市吃冰去



這家招牌不怎麼明顯的小店,裡面可真是門庭若市
還沒下台中前,蘋果小姐就叫我們一定要來吃,
既然這麼有名,當然要馬上來一碗招牌冰--仙草芋圓牛奶冰



真是對不起大家,我怎麼拍都無法把這碗冰拍的好看,
看起來糊糊一碗,可是很好吃哦!尤是是芋圓,好Q好好吃哦!
唯一缺點是冰太少啦!加上牛奶,都沒有達到消暑解渴的目的,
後來還是又去買了一杯才12元的750CC冰紅茶解渴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來這兒一定要買有名的雞腳凍啦!


就是這間招牌不怎麼起眼的小店,外面可是大排長龍的等著呢!
因為上次來台中也買過一次,這次很含蓄的只買了二盒雞爪和一盒雞翅回家,
事後證明這是錯的,因為根本就不夠吃,還被家人嫌買太少,嗚...

這次吃太快了,我又忘了拍雞爪的照片,大家自行想像囉!
下回我還是要去吃一次,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