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吧買吧!
跟瘋子一樣,第一次一口氣買這麼多鞋,
不為什麼,
就是剛好想買鞋子,
剛好忙完了心情好,
剛好加了一個多月的班沒逛街

反正,就是看到便宜就給它敗下去啦~~
我是6/2去的,因為那天公司放大假,所以和同事們約到微風看達文西密碼。
結果一到微風就到這個鞋子在特賣,
進去裡面,不得了,好便宜呀~
先找到我的鞋號那一櫃,不停的試穿,
都很想要,所以就都敗下去啦!

因為我的腳是36號,是屬於大眾腳,
而我們去的時候也已是活動的倒數三天了,
有很多鞋款都已經沒有我要的,
要不然呀~~~哼哼~~~
可能就不只是這些鞋囉!



淺藍色包鞋,有一點跟,但重點是貼腳呦~



黃色包鞋,適合上班也適合出去時穿呦!



目前有穿出門的唯一一雙,從第一次穿到現在,每次穿它出門都會下雨
所以,現在我叫它下雨鞋



涼鞋~~
夏天到了就是要穿涼鞋



小綠鞋~~我老媽很喜歡這雙哦!


沒錯沒錯!

上面這些全是我一個人的鞋子

嘻嘻...
猜猜看,
全部花多少錢?



全部五雙鞋~~~總共2,150元 
相信我,我沒少打一位數哦!

我只能說,有看到這個活動的人,
大概都很難不心動吧!
因為實在是太便宜了啦!
我買的有四雙是每雙390,那雙下雨鞋則是590,
不過,一口氣買這麼多還真是有點瘋狂呀~

而且,這二家的鞋真的還不錯穿呦!
有一家的名字還跟我一樣

=============================
同場加映:

那天也叫老姐下班快去買~
下面的是她的鞋




PS,這個活動已經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