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是工作開始忙的三月,
但在下星期,我還是要出去玩!

這一次是受小敏的邀,
參加她公司的員旅--南投清境二日遊,
因為是非假日的時間,
所以又要請假XD
這也是我六月前最後一次請假了!

為了趕工,
最近把工作帶回家做,
上個星期日就是看聖稜的星光一邊感動劇情,一邊做女工,哈!
還好我撿回家做的都是不用花大腦的事,
希望還是能在進度內完工囉!

本來對清境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隨著日子即將來臨,
我卻越來越期待,
大概這也是旺季的最後一次充電了!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玩!!

ps:玩回來,大概也沒什麼時間寫遊記,
所以來這兒的朋友不要叫我多寫遊記哦!我可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