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接到丫栗思的電話,
終於把聚會確定好了,
今天中午約在一茶一坐吃中飯,
(這張店員拍的超模糊的,等其他人的看囉!)
今天來的人有:
(左排至後)柿子 加菲 ㄒ一ㄡ明 賓哥
(右排至後)海豚飛 阿佳 我 丫栗思 小火柴

今天再看到大夥兒真的很開心,
當然每個人今天都是神采奕奕的,和在山上的狼狽樣完全不同,
大家吃吃喝喝聊的超愉快的,回想起雪山那三天,真有說不完的回憶啊~



大家互虧對方的爛體力,以及在山上的許多爆笑情節,
明明大家都是第二次才見面,卻搞的像是多年的同學相聚,
就如同丫栗思所說的:我們是曾經共患難的伙伴啊~
大家拍照拍一拍變開始玩了起來,
果真是部落客,人手一台相機,光是拍個照就輪了好久,

 

落難三人組之二人--我和海豚飛



這是風聲鶴唳三人組,
為什麼有這怪的名字呢?
哈哈.....
還是由他們來講比較有趣啦!



至於又為什麼要這些人做這些動作呢?
這是千手觀音重現江湖吶~~
應該要找出當時的照片做對比會更有趣^^



今天真的很高興,能跟大家再見,
果真爬大山的都是好人,
至於,大家對我抽中的”親上聖稜獎”就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啦!
如果我真的再去一次,我真沒把握會比上次好,
而且,我想爬別的山啦!
你們不要叫我年年爬雪山吶~

希望我們每年十二月都能去爬大山哦!

PS:ㄒ一ㄡ明和賓哥,你們快去申請個blog吧~~再拖下也不是個辨法啊~~ 
  寫blog真的不難,看我隨隨便就寫一篇啊!

看看別人的精彩說明:

海豚飛~~雪山快樂聚
阿佳~~~雪山團聚~'一茶一坐'相聚~     雪山團聚照片解說~
加菲~~~雪山團聚                  
丫栗思~~2/18 雪山約.....我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