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九班第一次開班會,雖然事前有先講好要用小花來當作我們的標誌,我想說要面見人裡面我幾乎都見過面了,應該是認的出來才是(我還是有偷帶大黃花啦!),而我本來是要很從容的從公司到新光三越前集合,結果我居然是最後到的啦!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到館前路上原本聖瑪利,現在換成新餐廳--告羅士打茶餐廳吃飯,這間茶餐廳裡的餐點還是多樣化,中西式餐都涵蓋了,坐下來沒多久,我們才想起來好像還有一個Ingrid要來,而我們居然忘了!於是我又跟palau再去集合地點等,不過還是沒等到,希望不要是來了沒看到我們呀!


(photo by palau)
左邊是我的沙拉,右邊是palau的巧達湯,
這盤沙拉我覺得還好,
沙拉醬我原本以為是甜的千島醬,
沒想到是酸的(?)






  
我的主菜是黑胡椒雞肉絲麵,大家的菜都上來了,我才等到,果真如ELSA說的晚到的很大盤,我根本就吃不完,菜一上來,palau就跟我警告有辣椒,唉!吃下去是不太辣啦!但麵太乾了,肉有點煮太老(應該跟ELSA的雞肉中和一下的,她的太生),我是不太挑嘴啦!所以最後還是吃完三份之二吧!不過倒是越吃越辣,水喝了不少就是
我的甜點是水果聖代,水果其實只有一種,居然是非季節性的西瓜,西瓜跟冰塊一樣冰,好像剛從冷凍拿出來的樣子,不過,冰淇淋倒是滿好吃的就是

我們在吃飯的中間就把話匣子打開來了,聊天聊到欲罷不能,接著便開始瘋狂拍照了起來

(photo by 無尾熊)
還好,本班貼心的ELSA不時的提醒大家要導入正題,雖然時間緊迫,但我們還是討論出我們的採海芋活動,連雨天備案都想好了,大家真的很厲害,尤其是無尾熊,辨活動能力超強的,很多小細節都想到了!我果真是適合那種人到就好的,都沒什麼計劃,哈!到時候製作小道具就交給我作好了,不然我就真的太沒用啦!
我們現在已有初步的規劃出來,詳細的細節還要再跟大夥兒討論,歡迎所有的六年級朋友來參加哦!

詳情請上六年級大會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