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先把今晚快樂的晚餐約會報告一下的,
結果....
我想,還是看其他人的好了!

因為,晚上聚會結束後,當我騎車騎到華中橋上時,我的車子居然皮帶又斷掉了!
車子能發動,但卻一步也不肯走,現在我已經可以分辨我的車每次壞都是什麼狀況,不用找車行都了解又是什麼問題,只不過,今天已經太晚了,連車行都關了,還在險象環生的橋上,不過沒辨法,也只好先把車牽下橋,最後坐公車回家....

明天公司又不能請假,只好下班回家再處理囉!

好吧!我知道人人都叫我換車,所以,也不要再唸我了!我會去買一台新的!唉!

今天的聚會照片我已經放上去囉!
要拿照片的來這:
 http://www.flickr.com/photos/soniayeh/tags/20060207/
 http://www.flickr.com/photos/soniayeh/tags/20060207/show/



今天晚上真的很快樂,無尾熊真的很厲害,現在我超期待三月十八日的班遊!
感謝palau  ELSA  玉格格 今晚給我一個很棒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