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參加曙光號搖旗吶喊是為了國內旅遊,不過運氣不夠好~~沒中!

出賣自己,為中華隊加油!

這次則完全是為了海豚飛友情支持啦!
聽說這隻到處游的海豚這次要游到日本東京巨蛋,
為了要在東京巨蛋前大聲唱歌,
連加油歌都寫好了!
現在只剩大家的搖旗吶減!
海豚加油!海豚加油!海豚加油!海豚加油!

哦!這裡當然也為了中華隊加油啦!GO!GO!GO!
前進世界!台灣棒球世界一!!

海豚飛的加油歌:
[勝利在望]為中華隊加油
(A)想望
藍藍天空,有多少夢想,在今天我就要出發。
青青山林,有多少理想,在今天我全副武裝。
朵朵白雲,堅持著夢想,到遠方來實現願望。
徐徐微風,笑我太痴狂,原來勇氣已在我肩上。
今天的我和昨天不一樣,我充滿勇氣準備再出發。
我知道今天絕不負眾望,目標就在那不遠前方。
今天的我和昨天不一樣,我充滿勇氣準備再出發。
我知道今天絕不負眾望,目標就在那不遠前方。
(B)吶喊x2
衝衝衝衝衝衝破難關
跑跑跑跑跑跑向前方
打打打打打打出全壘打
勝勝勝勝勝勝勝利在望
勝利!勝利!勝利!
(C)勝利號角及鐘聲
(D)尾聲
藍藍天空,有多少夢想,在今天我就要出發。
青青山林,有多少理想,在今天我全副武裝。
朵朵白雲,堅持著夢想,到遠方來實現願望。
徐徐微風,笑我太痴狂,原來勇氣已在我肩上,原來勇氣已在我肩上,我們一定會勝利在望。

大家快來練唱哦!


披A司:海豚姐,如果妳去成東京巨蛋的話,我可不可以要明信片呀:P
披A司吐:今天網路怪怪的,一直不讓我用超連結,先把網址PO在下面:
http://blog.sina.com.tw/2348/article.php?pbgid=2348&entryid=20349#comment_55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