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份下來,
我們直接往基隆廟口去~~
這一路上我都在睡,實在是好累呀!
果真年紀大了不能勞動呢!
而且好心的司機先生還提醒乘客廟口站下車

來到熱鬧滾滾的基隆廟口
第一個吃的就是這個:

我覺得這個蚵仔煎比我們家巷口那間還難吃耶!
煎的太焦了,蚵仔也好小一顆,
而且居然還賣到五十元,真是有夠貴的


只吃蚵仔煎當然不會飽,
所以又吃這裡也是很有名的豆籤羹,
一碗也是要價五十元,真是貴,
很大一碗倒是真的,
我們三個人吃二碗就很飽了


吃到這裡,
我的胃已經塞不下任何東西,
姐姐說一定要帶表妹吃吃看一口香腸,
所以又跑去買給表妹吃吃看口味,
這間香腸味道還不錯,不會煎太老,裡頭也不會肥肉太多,
如果配上大蒜滋味更好哦!


也是基隆廟口的特色小吃--鼎邊挫,
表妹說沒吃過這玩意,
當然要來吃吃看,
此時,只剩下姐姐和表妹在奮鬥這一碗,
因為實在太飽了!我就宣告休兵沒吃
最後,大家人手一杯飲料就撐著肚子坐火車回家啦!

我的結論是:
基隆廟口真的是應付觀光客的地方,很有台灣夜市文化,攤販上的招牌還有中.英.日三種語言,但東西其實也沒多好吃,又賣的比較貴,也許要有道地的基隆人帶路還能找到好吃又划算的食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