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工頭堅)
要出發前,
丫粟思還是好心的再次提醒我要走前面,
所以我還是走在隊伍前頭,
一開始便是之字坡上昇,
現在想想,這段之字坡應該算是比較好走的一段吧!
但是,了解我的各位,
應該知道我又是如何了吧!
沒錯,
還是喘~~~~~
但是,請相信我,這真的不算什麼,
只是喘那麼一會兒而己

這段路走的真的比較順,
一邊走,一邊看著一旁計算哩程的小木椿(每一百公尺就有一個木椿)
中間休息時,大家也一起嘻嘻哈哈能的聊聊天
而且,天氣真的很好,我從一開始的外套脫到只剩下排汗衣,
當然汗水也一直流不停,才一會兒,我就覺得自己開始發臭了起來....
(photo by 阿佳)
這是剛走到哭坡下平台的我,
先到的阿佳馬上把我的樣子拍下來
看~~~我臉上的氣色還算不錯吧!
而且我還有記得看鏡頭呦~~~呵~~~

我們在這裡休息了三十分鐘,
大家開始把昨晚發的午餐拿出來吃,
我先從麵包開始咬,
咬了二口,我就發現我根本沒胃口
這時,聽到有人在喊喝咖啡呦~~
馬上拿起自己的鋼杯去找二哥,
二哥很厲害的背咖啡豆及咖啡機上山,
而且當場煮起現磨咖啡,
這時大夥兒的動作要快
晚來的人會喝不到,要等下一壺哦!
喝完咖啡,又咬了二口麵包
便開始胡亂拍照了


這就是傳聞以久的哭坡啦!
前面那個牌子的標題還寫著---哭坡,不哭!
光看這個哭坡還滿想哭的,因為它看起來就一條路直直上去到山頂的感覺,而且叫哭坡的原因就是會讓人邊走邊哭,它的地勢比較陡峭,而且沿路都是碎石子,走起來還真是累人


(photo by 工頭)
這是準備要上哭坡的我們
前面已有一批先峰部隊努力往上爬啦!
但是,相信我,哭坡也不是最難爬的呦!至少我沒哭啦!
走這條路時,最氣人的就是它某些地方落差很大,別人可能是一腳就踩上去,但是我是個短腿鬼呀!
每走到下一階的高度在我大腿時,我也只能用爬的啦!
所以,這段哭坡,有一部份我真的是"爬"上去的~~


本以為,爬上哭坡後就是雪山東峰,
沒想到後面還有約二百公尺的路,至少這一段還算好走,
走著走著,終於看到雪山東峰了!

嘿嘿嘿!我的第一座百岳到手~~
一上來,我就大喊:我的第一座百岳~~~YA~~
第一件事,當然是照張相囉!
雪山東峰的視野很好,放眼望向四周是武陵四秀.可怕品田山.南湖大山等
天氣非常好,遠遠還可以看到我們今晚要睡的三六九山莊

休息一陣子,我們便往三六九山莊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